我愛夏天.jpg

主題:我愛夏天~ 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溪邊嬉鬧,抓蝌蚪的熊家族,加上青翠的草地,

    嫩紅的小花,整個就是夏天來囉!!

度假囉.jpg 

主題:渡假囉~~ 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蔚藍的天,銀色的細砂,搭上夏天的扶桑花,峇里島的雞蛋花,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整個心在大喊~~"我要去度假!!"

 

飛躍.jpg

主題:飛躍

   藉由海豚在海面上不斷的跳躍來勉 勵自己,要愈看愈遠,愈跳愈高!!

 

就是愛漂亮.jpg

主題:就是愛漂亮~~

   低調中~帶著奢華~想要不經意的 引起大家的注意, 

    卻不知,早已成為眾人的焦點!!

 

嫁給我吧.jpg 

主題:嫁給我吧~

   送上精心準備的禮物,並告訴對 方,"我會是你一輩子的依靠!!"

       最後,得到的答案,當然是~~"Yes,I do!!"囉~~

一輩子的依靠.jpg


嫁給我.jpg

總共5副作品、大約做了一個禮拜、每天都摟著肚子在做、想主題想到胃痛呀!


想到主題後~又要 想該怎麼讓主題利用粉雕來呈現!!


哀~這幾天~只能說是”嘔心瀝血”吧!!


希望、可以全部都登到美甲雜誌上去囉!!


經過這五副作品的洗禮~~我真的只能說~~我的美甲功力大增!


不過,小小的指甲,"眉角”還是很多~~我要多加油!!


才能為水水們做最好的服務唷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北新秘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