蓬鬆高聳的髮髻 搭上海螺貝式的髮包

別上大而華麗的花朵來堆疊出奢華繽紛的感覺.....

戴上大副的珍珠鑽鍊 作上綻放著玫瑰的指甲 拿著神秘的面具.......

準備尋找這一生命中註定的王子.....

nEO_IMG_成果展-特寫4.jpg 

nEO_IMG_成果展-特寫5.jpg 

nEO_IMG_成果展-特寫3.jpg 

因為是整體造型~所以..一開始就有想到要用誇張的甲片(還掛上了墜飾)

還有面具....全部都是手工製....雖然不怎麼精緻...

不過距離主題及Model確定的時間只有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...

這樣的成果...我已經算是很滿意了...

nEO_IMG_成果展-甲片.jpg 

nEO_IMG_成果展-甲片and面具.jpg 

因為早上下大雨又差點大遲到....

所以一整個很狼狽又帶著水腫的臉 肚子 腿...上台

(好啦....我知道...我在牽拖...我會開始認真減肥的..

人妻生活過太爽囉!! )

上台後...

居然犯了小芳說前一屆笑話..(上一屆一直在"甜美" "甜美" "甜美")

我當時..在台上..一直在"奢華" "奢華" "奢華"

唉~~~

其實我本來想的都很好...一上台就當機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--> 我是分隔線

沒想到...

我會突然又要上一次台,還跌了個狗吃屎,

老天爺呀~~~

都給我第二名了~~~

怎麼還讓我跌了個狗吃屎勒????

今天一整個狀況外~~~

不過~~終於順利結束這三個月的進修課程囉!!!

從今而後....雅芳將會以更精進的技術來替新娘子服務唷~~~~

趕快來電預約試妝吧!!

0937-884-673 雅芳

 

nEO_IMG_成果展-上台致詞.jpg nEO_IMG_成果展-芳合照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北新秘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